close

分手  

 

今天,徹底結束一段長達七年的感情。

我提出的,經過不斷分分合合,也該是了結的時候。

我沒哭,只是感到失落,好像遺落了一位親人。

昨天,在打分手信時,許多痛苦的回憶一一閃過,我的痛,我的眼淚,我的等待,我的委屈,難過的回憶已經大過於快樂的回憶,說分手時,我甚至感到輕鬆許多。

那日,當我在深夜等待他六個小時的時候,我心冷了,淚也哭乾了。

那天,當他嘻皮笑臉的說著傷透我的話,我醒了,看得透徹了。

這些年,當我在這段長距離戀愛中,期待他能一步一步,縮短我們的距離,但他甚麼都不做。

我可以為了他一句承諾,放棄現在的一切馬上到他身邊,

但他不敢承諾,他允許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當我漸漸習慣一個人生活,一個人解決事情,也習慣一個人走在路上,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牽著彼此的手。

我生病的時候,苦撐著難受的身軀騎著摩托車看醫,

夜深人靜時,我在床上翻來覆去,感受孤單把我侵蝕。

他都不在...

他教會我獨立,就必須承擔後果。

交往,是兩個人點頭。

分手,是一個人決定。

感情這件事,原來並非童話故事般甜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感情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