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不痛  

 

你問,

提分手痛不痛?

我說,

很痛很痛。

你問,

那麼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說,

因為愛著更痛。

每天排滿行程,認識不同的人,和朋友聚會敘舊,一個人旅遊,

我做著不同的事來遺忘心裡的痛,

夜深人靜時,

我又何嘗不被回憶啃食,

好想回到從前,

但是回不去了...

我所想的天長地久始終是泡沫,

無論我如何努力,

泡沫依舊一夕之間破滅,

所以,我選擇將回憶收起,繼續往前,

眼淚或許會流,

難過或許會難過,

但這就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