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的成長速度很快,沒幾個月,阿喵已經開始有發育完成的跡象,

我猶豫著是否該給他結紮,

雖然各方資訊都表示貓咪到了一定年齡就要結紮,對貓咪對主人都好,

但想到要拿掉他的器官,便覺得於心不忍,

糾結著是否是片面剝奪貓咪所擁有的、主人是不是太自私、

他沒出門沒結紮也不會礙到誰等等因素,

就這麼默默的又過了幾個月,

阿喵的成熟跡象越來越明顯,首先,是在角落發現他偷尿尿,

而後開始蔓延到處都灑尿,

直到有一天,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

我看到衣櫥被開了個小縫,直覺不妙,背脊一陣涼颼,

顫抖著手打開衣櫥,陣陣貓尿撲鼻而來...

是的,他鑽進我的衣櫥大肆渲染他的味道,

我感到腦門一陣熱,立馬請前男友去詢問哪邊的獸醫技術高明,

於是,當天我們立刻聯絡醫生,詢問的過程,

得知小喵的年紀也是可以結紮了,便帶著兩個毛小孩一同去獸醫院,

展開他們貓生中第一個手術,因為兩隻都是男生,

手術較簡單,醫生在我們面前俐落的展現他的高超手術技術,

不到幾分鐘便完成了!可喜可賀!

 

圖:歷史一刻,剛結紮完兩隻毛小孩臥在手術台上

 

 

 

當天回家,阿喵似乎悲痛他失去了男性特徵,想用他最後一點力氣,

完成他最後男性的尊嚴,於是...他騎上的小喵(誤!!!!!!這是亂倫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米克斯 結紮
    全站熱搜

    糖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